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勠力同心 共绘蓝图”学府一小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学府一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勠力同心 共绘蓝图”学府一小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校民主管理,保障教师权利,共谋学校发展大计,6月19日,学府一小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本次会议共有37名代表参加,为保证教代会代表的广泛性和代表性,体现学校教代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代表涵盖各年级组、各科组、各部门。大会由主席团执行主席陈少科主持。

为保障会议有序进行,本次大会于6月12日召开预备会议。陈少科介绍了第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议程、准备工作等情况,本次教代会充分发挥教师的代表作用,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共同关注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和师生福祉。

 

6月19日下午,学府一小第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正式会议在党群活动室召开。会议伊始,陈少科详细介绍了本次代表大会的组织机构,明确了各机构职责和任务。他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鼓励与会代表积极参与并发挥代表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切实保证权益与发展 

 

 

     接着,副校长彭苏丹向与会代表解读了《2022-2023学年度学校教职工考核执行方案》,并对代表们的提案做出了回复。她重点强调了考核制度的公正性和透明度,以保证教职工的权益和激励机制的合理性。彭苏丹还对各个提案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回应了代表们的疑问和关切,以保证教职工的权益和发展。

 

积极参与和讨论 

 

 

    课程教学部(教务)主任尹喜祥组织全体代表对《2022-2023学年度学校教职工考核执行方案》进行表决。教师代表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终,考核执行方案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

 

 

高度重视与积极建设 

 

 

    最后,学生发展部(德育)副主任彭路丰向与会代表汇报了提案征集情况,并代表相关部门对提案进行了回复。他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各个提案内容,并说明了学校领导班子对提案的重视,就提案给予了相关部门的回复,展示了学校对提案的重视程度和积极改进的态度。本次提案工作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参与学校建设的积极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积力所举,则无不胜,众智所为,则无不成。本次教代会充分发扬了教代会的民主决策精神,充分发挥了教师的代表作用,与会代表们通过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对教职工考核制度的理解,并积极参与了提案和决策过程,凝聚了更多共识、团结了更多力量、发挥了更多智慧,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爱校如家的主人翁责任感,为不断改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教育质量提供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