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立德树人、质量为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府小学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学府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8-08-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文:瞿明华     
          
  8月30日上午,学府小学在一小综合电教室召开本学期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黄庆江主持,一小、二小共160余名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黄主任介绍了本学期新入职的老师;
  接着杨志刚副校长简单回顾了上学期的教学教研情况,强调本学期要认真落实教育局的教学工作安排,根据教学时间安排好教学进度,扎实做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
                           
   副校长韩玫就本学期的德育工作做了发言。她对本学期的德育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强调本学期要做好班主任培训、鼓号队培训、完成集团和区教育局布置的各项工作、南山区国际留学生文化大使进校园活动,这学期还要启动友好学校的游学活动,希望大家精诚团结,配合德育处做好各项工作。
                           
   学府小学党支部书记张开军同志就工会活动、党支部活动做了部署和动员,希望学校的党员带头做好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工会将一如既往服务教师,丰富教职工生活。
                           
   最后, 学府小学校长郭卡以《立德树人、质量为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部署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郭校长首先传达了教育局校园长培训会议的精神和要求,本学期学校将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希望全体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加强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关心教师专业成长,提供各种学习培训机会,常规教学常抓不懈,教学质量监控落实有效,立足课堂、提高质效。加强班主任工作、体育卫生艺术工作和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在校安全。本学期要参加集团各项活动,达到优质资源共享,全力以赴做好学府一小改扩建工作。
                           
       工作布置完毕,学校还邀请了深圳大学张兆芹教授做了《国际视域下新时代教师学习观重构》的培训。
        新学期新气象,相信学府一小、学府二小教师精诚团结,各项工作一定会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