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关爱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 ——学府小学举行2018年爱心捐款济困活动

信息来源:学府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8-07-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今年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开展的第九年,也是我市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第三年,是全面完成攻坚、转入巩固阶段的关键之年。

为积极响应今年活动主题“关爱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74日上午和5日下午,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学府二小、学府一小全体教职工分别在各自综合电教室开展扶贫济困现场捐款启动仪式。在郭校等校领导的带领下,在中层行政的带动下,各科教师也迅速行动,踊跃开展捐款活动,做精准扶贫的有力推动者。奉献爱心,为扶贫济困、共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统计,捐款结果如下:

学府一小:82名教职工捐款共计5720元;

学府二小:63名教职工捐款共计1885元;

两部合计145名教职工参与捐款,共计7605元。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希望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我省精准扶贫贫困村、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文: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