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幸福南山,教育先行”——学府一小组织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宣传及咨询活动

信息来源:学府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8-04-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文:李北征

   414日早上9点,学府一小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宣传及咨询工作正式开展,在校长助理周江华、教导主任尹喜祥和教科室主任陈守珍的带领下,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党员老师们,向周围小区适龄儿童的家长宣传、分发招生资料,提供招生咨询,详细解答今年小一新生入学的政策,还热心地帮助家长估算入学积分。对家长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也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例如:哪一天来学校递交入学资料?孩子入学需要面试吗?我的积分够不够?同时提醒家长们,429日全天在学校三楼综合电教室审核入学资料,请家长们带齐相关证件,准时进行资料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