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府一小获得2018年深圳市定向运动联赛赛第一场男女团体第一名

信息来源:学府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8-04-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31日,“2018深圳市定向运动联赛”第一场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几十支参赛队伍参加了角逐。我校派出了王子杰老师和江伟老师带领的男、女组各两支队伍共40人的强大阵容,誓言在此次联赛中再创佳绩。

全体队员果然不负众望,经过努力拼搏、团结奋斗,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收获了累累硕果:

慧跑接力赛获得第一名和第五名;

短距离赛12岁男子组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

短距离赛12岁女子组获得第二名、第四名、第五名;

积分赛12岁男子组获得团体第一名、第二名;

积分赛12岁女子组获得团体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五名。

据悉,学校定向越野队开创了深圳市定向运动进中小学校园的先河。自2005年至今,学校定向越野队八度获得深圳市中小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的团体冠军。学校也被评为深圳市定向越野传统项目学校。在《学府少年成长计划》中提出每个学生在毕业前必须练就两项体育特长。足球、田径、围棋、游泳、校运会、定向越野、趣味运动会等活动的定期开展,为推进我校体育教学的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王子杰